關於
我們
ABOUT
Since
講究源遠流傳,
讓每一人能嘗到上品乾貨中食材的真滋味

「家承本味」源於迪化街大稻埕,以代工廠及水產加工的技能,穿梭漁市,開始批發供應生鮮貨品與乾貨到全省各地。其後,第四代傳承因應市場的轉變,經過歷代承接多年採購經驗,擁有世界各地穩定貨源,1994年然而成立水發調理廠,將乾貨轉型為水發製成品,全程專業控管,擁有「垂直整合」的核心優勢及「產銷合一」經營模式,從進出口原料上游到工廠製造至下游,形成一貫化作業的生產流程,並且成功在亞洲區的高級飯店、知名連鎖餐飲市場與量販市場等,國內外產銷通路達千餘家以上,建立起良好的信譽與口碑站穩腳步。

在南北貨的世界裡,講究挑戰探尋。2006年是「家承本味」蛻變的開始,食代的餐桌風景正歷經重大變化,而終端市場的起承轉合,透過相當了解食材來源產地的各種規格、乾濕度、色澤、重量等各個標準,以優異的品質、實惠的價格提供給客戶。一年四季的養生計畫,創新研發推出調理食品,教導食材便利的搭配融入原味的精髓與創意價值華筵養生之道。寫下「家承本味、尋根美味」品牌嶄新的一頁!

「家承本味」舌尖上的講究,在蛻變的過程中,感受到台灣傳統產業發展的新希望,更明白現代人講求方便性的需求,所激發起不同品味層次的新食代習慣與記憶。

「承接珍饈品質的嚴謹、創造豐饒美味的饗宴」為宗旨精神分享一種台灣企業對於舌尖上講究的好味道。透過大量採購降低原物料成本,回饋給客戶。
嚴選產品的細膩而傳達出食尚的品味,是一種源自人們在新世紀對於原味食尚的熱切追求,更亦是藴含著一種幸福的滋味。

「家承本味」以代代的傳承採購經驗及品質控管當基石,以品善人生為遵循,經由新舊世代的歲月磨合產生創新的產品,服務消費者讓產品經由一連串嚴謹創新的方式,讓五星級主廚風味口感原味呈現,就像主廚親臨你家現場烹煮一樣。

在舊傳統與新科技,原物料在選用前皆經過嚴格品質把關。並遵循【食品衛生標準】檢驗各項原料及產品,以符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之衛生標準,針對原料進貨抽檢化學分析檢驗等,以把關原料進貨品質製作出安全優質的產品。
每一口的真食材,都會化為身體的養分與健康的基石。我們承諾使用天然、嚴選的食材,來守護您的健康。